关于我们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生产基地

 

   谓米也越光生产植基地位于辽宁东港,5000亩的自有耕田,走规模化道路,有效控制大米质量,米种由日本新泻县直接进口,并与当地农科院东港市水稻研究所合作,推行绿色种植,实时跟踪产品质量,确保产品不参杂任何其他米种。

   公司旗下制米厂为东港万钧制米厂,投资引进了最新型稻米加工设备,采用国内先进加工技术--双色选、双抛光等加工工艺,日加工能力在100吨左右,公司严格按照工艺流程生产,经过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强化产品质量管理,加强产品质量监督,在选稻、筛选、去壳、化验、上磨、抛光等一系列加工过程中,由专业人员负责检验产品质量,确保每一粒米的质量,为广大消费者的食用做了有力保障。我公司种植基地东港位于无公害的自然环境中,自然气候温和湿润,土质肥沃,农业用水水质清新,并采用先进的加工设备,使越光大米无论在外观还是口感上完全与日本新泻县越光大米相媲美。

QQ图片20160616170834.jpgQQ图片20160616170834.jpg

作者:

来源: